短发的坏处

        被同学说你一直短发就好了。我想,她一定是无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 长发时期如同透明人一般的存在,从小到大一直被同学吐槽胖。齐耳的短发剪过不下十次,后来为了联考方便洗头,剪了爱豆的短发。最后,关系圈发生了变化。
         对我来说,挺大的,因为别人看我的表情对我的态度,全都不同了。
        男生有如果是自己女生一定会喜欢这样的男生,女生有如果是男生我一定会追的想法——都想改变我的性别。这样的赞美其实我不接受,我一直都非常认可自己的性别,我为此骄傲但不会贬低其他。(后更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吃咸鱼的闻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